王海涛获评校“十佳师德标兵”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3-11-13

 近日,公司党委发文表彰2022-2023年度台球押注app“十佳师德标兵”,我司王海涛老师获评“十佳师德标兵”。

王海涛老师从教近20年,始终坚守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坚定教书育人的人生理想,把员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公益事务等方面积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被员工称为“很严格的老师”,被同事誉为“一个热心人”。特别是担任“青马工程”藏龙班一期、三期和审计2041班班主任,创新班级管理工作,用理想点亮员工的心灯,增强员工内生动力。连续参加中宣部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2022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2023年)编写,中宣部理论局向公司党委发函表扬,入选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多次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本科生导师、全国员工社团优秀指导教师、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