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学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台球押注app发布时间:2023-10-19

 1019日,台球押注app在J2-207教室举办了2023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台球押注app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设置说课和授课两个环节,各教研室推荐授课教师现场比赛。教学督导胡汉武、苏文慧,公司党总支书记尹青山、经理赵继伟、副经理谭绍江参加活动,台球押注app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副经理王海涛主持。


 现场比赛教学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教师着装得体、精神饱满、讲授激情,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德法教研室周洁老师的授课主题是《领悟人生真谛  把握人生方向》,她教态沉稳大方,逻辑清晰地梳理了人生观的丰富内涵及意义;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叶欣明老师的授课主题是《中国革命的新道路“新”在哪里》,他以激情澎湃的声音、精美丰富的课件和详实精彩的内容动情讲述了革命新道路的革新之处;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韩婷婷老师的授课主题是《大员工人际关系——心理效应》,她通过学习通的问题统计以及课堂游戏的教学环节实现了热烈的现场互动,并讲授了人际交往心理学规律和大员工健康交往应注意的若干问题;概论教研室朱宝林老师的授课主题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他层次分明地全面阐述与总结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阶段的若干经验;纲要教研室王谷老师的授课主题是《近代中国为什么要成立共产党?》,她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原理教研室马少琳老师的授课主题是《人工智能》,她运用新颖的案例和精准的数据分析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的科技发展成就以及哲学上对此的深度思考;概论教研室管珊老师的授课主题是《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之群众路线》,她以大量图片和新闻生动且深入地阐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是如何深入人民的生活之中。最终,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周洁获一等奖,叶欣明、韩婷婷获二等奖,朱宝林、王谷、马少琳、管珊获三等奖。



 

 教学督导胡汉武老师现场点评,他指出,台球押注app的教师教学竞赛非常成功,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紧凑,教学手段得当,能结合自身优势,发挥所长,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师风采,选手们优秀的教学表现为现场教师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范例,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芸)